這幾天上班都騎摩托車..

今天上班途中看到停在我前面的歐吉桑..

載了一頂跟我一樣的安全帽..

為何會特別注意哩..

因為我載的安全帽是小妹的..

很大一頂,而且還是橘色的..夠亮吧!

我以為很少人會有..

結果竟然連歐吉桑也載..

可是他的安全帽跟他一樣有年紀了..顏色都退掉了..

變白色的了..

精采的在後頭..

下班時竟然又看到那顆頭出現在我眼前..

那歐吉桑竟然又出現了...停在我前面...載著那頂安全帽..

真的好巧...

那...明天還會出現嗎?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