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份去了菲律賓的宿霧島玩,

在那我体驗到了所謂的食物中毒,

也發誓再也不去這個國家,

雖然留下的回憶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在那買了些明信片,

寄給我的家人及朋友,

可是咧....

快半年了耶!

怎麼還沒回來咧!

那時導遊說可能要三個月才會寄到台灣,

那時的我想說,

沒那麼落後吧...

現在相信了!

不過也太久了吧!

明信片呢?!

不知流浪到那個國家那個城市那個郵局那個郵差的手中,

裡面有太多當時的感觸所寫下的話,

現在只能盼望它平安回到我想要給的人手上,

至於寫給了誰人?

請各位盡請期待吧!

留意自家信箱有沒有那張失蹤以久的明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