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公司加班時,

發現我的桌上有一張卡片,

很好奇的打開來看,

原來是上次開會桶我一刀的人寫的,

內容是:

一萬句對不起也無法彌補一切,

但希望妳能勇敢支持一切,

珍惜妳的淚水,

因為眼淚是珍珠,

願快樂永遠陪伴在妳左右

其實上次開會的事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

沒想到他竟然寫這張卡片,

雖然從那天起,

他的態度還是那付不理人,

不把我看在眼裡,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臉不知臭什麼的,

而我也不去理會他,

做我自己的工作,

因為這件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認知上有些出入罷了,

沒想到他會那麼激動,

開會時當著主管的面前,

指著我說我的不是,

我只能自認倒楣囉!

事情過去就算了,

沒想到還來這招~

有點招架不住,

反正就當做沒事就好了,

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