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照昨天一樣妹妹騎著她那90cc的機車,

再度在高雄趴趴走,

先去一家蠻特別的便當店吃便當,

名為"七年一班",

店裡擺設都像小學時的課桌椅,

很有懷舊的感覺,

吃飽了就去柴山看台灣彌猴,

運氣不好的我,

竟然走了約三十分鐘才看到猴群,

順道去了夀山動物園,

但沒有進去,

妹妹帶我去一個可以在那看到不錯夜景的地方,

雖然是下午去,

但景色還是很美,

後來殺去小港看飛機,

騎蠻遠的路程,

晚上就去新堀江吃刈包,


吃完再去西子灣吃海之冰,

不死心的我昨晚沒看到夜光星座 ,

還是再去一次旗津,

人超多的,

但是還是沒看到 ,

氣死人啦!

是怎樣啦~

一點都不給面子,

不過吃了旗津沾醬蕃茄,

不錯吃....

後來去鹽埕區吃妹妹介紹的碳烤三明治及鴨肉麵,

還喝了蠻特別但不怎樣的豆漿紅茶,

路上遇見了一家很特別的招牌,

看起來很幸福的感覺,

也去城市光廊走走,

後來再去瑞豐夜市逛逛,

第一次逛這麼大而且賣的東西都還蠻有品味的,

也在那敗了不少,

哈哈~就是愛買哩...

以上是我二天的高雄之旅,

很感謝妹妹帶我去那麼多的地方,

也很賣力的騎了那麼遠的路程,

真是辛苦妹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