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參加公司旅遊,

這次是我主辦的,

早餐原本前一天就跟麥當勞訂好了,

結果當天去拿時,

竟然沒有給我做,

因為錢己經付了,

所以就等他們做,

真的效率不好的麥當勞,

最後就延後出發了,

路途上我就兼做隨車小姐,

放影片等等的,

到了九族準備殺去玩時,

竟然被董事長叫住,

叫我們跟他們一起走,

就這樣我和另一位同事就整天跟在董事長旁邊,

唉~

真的很掃興哩...

離開九族去了埔里酒場,

買了一杯酒釀豆花及香腸,

都不錯吃喔!

後來在回程中分別有二位中途上車賣名產的人,

一位是推銷酒泊面膜,

愛美的我就給它敗下去了,

另一位是賣紫菜酥的,

這位大伙興致不高,

只有一人買而己,

其實我很驚訝怎麼半路有人殺上來賣東西,

我想應該是遊覽車司機有認識吧!

不然怎麼會出現咧!

回到公司拿了車款給司機,

司機就拿了一包埔里酒場的香腸給我,

原本不拿的,

一直塞給我,

就收下來了,

他就說今天辛苦我啦!

也還好啦~

大家都能平安回到家,

我的責任也就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