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總經理突然來的工作任務,

讓我頓時忙翻了,

總經理的個性是超級急性子的那種,

每個人都很怕接到他的電話,

今天早上又接到他的電話了,

哇哩咧~

怎麼又是我啊!

又要我在十分鐘內把他要的資料告訴他,

重點是他要的資料,

不是我這品管所負責的,

是別人的工作,

確要我幫他完成,

同事們都說我是總經理眼中的紅人,

所以很喜歡找我,

我還是當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好了,

不然我的心臟要訓練有力些,

隨時準備接他的招才行,

徧徧我又有個不負責任的主管,


只會丟句不知道,

就裝沒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