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業務小姐這星期請假,

所以她的報關工作就都由我代理,

一向對數字不太喜歡的我,

徧徧要代理這項工作,

有點令我頭痛,

今天有二件報關工作,

一份是出口至上海,

另一份是快遞報關,

小心謹慎的Key資料,

剛才終於和報關行確認無誤了,

我的代理工作也到這裡結束啦!

呼.......


不知死了多少細胞的我,

終於可以解脫了!

明天要和同事去新竹逛街,

要坐火車去,

好久沒自己做火車了,

有點緊張,

很怕坐錯車,

同事說要帶我去一家蠻有氣氛的簡餐店吃飯,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