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買摩托車的我,

決定還是不要買好了,

至於原因呢....

家裡己經有摩托車了,

雖然是125的,

對我來說的確很重,

想想有得騎就可以了,


再加上阿母又不希望我買50的,

覺得太輕不穩,

況且我只是騎二天,

另外二天有車可以開,

又因為最近在下雨,

覺得還是開車方便,

不用下雨天還穿雨衣騎車,

再來是把錢省下來,

好好利用,

例如出國去玩之類的,

哈哈...

一直很想去日本玩的我,

前幾天在MSN和國中同學,

聊到一起出去玩的事情,

她也是很想去日本玩,

說好一起存錢計劃明年去,

所以囉~

一堆因素,

就不買了...

把錢存下來Happy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