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表姊從嘉義上來,

她說想去勝興車站看看,

就載著阿母及表姊去三義,

第一次自己開車到三義,

有點緊張,

因為從沒自己開車去,

而且還走高速公路去,

到了勝興己經五點多了,

人也沒那麼多,

車子就開到離車站蠻近的收費停車場放,

收費人員可能下班了,

後來回家也沒跟我收錢,

算我賺到囉!

也有一陣子沒去勝興了,

多了些店家,

車站內也賣了一些有特色的明信片,

像是木板材質的及圖案是車票的,

後來就帶表姊去吃客家風味的料理,

回程想說繞去龍騰斷橋看看,

路痴的我,

好像是開錯路了,

愈開愈覺得好徧避,

最後表姊說不要再開進去了,

回頭好了,

就這樣少了斷橋這個景點,

不過我覺得我的開車技術似乎愈來愈強了,

敢開山路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