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唸書時認識了一位學弟,

當時的我們很談得來,

但始終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

不過當時如果他提出更進一步的交往,

當時的我也許會答應,

畢業後我們一直都有在聯絡,

而他交了女朋友,

而我也有了男朋友,

就這樣到了最近幾年,

得知彼此都沒有男女朋友,

而他似乎也在暗示我,

他告訴我其實他一直都沒有把我忘記,

是否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

如果現在問我對他還有感覺嗎?

我的回答是"沒有",

畢竟從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面了,

只有在msn上面聊天,

及傳訊息相互問候,

對於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曾經告訴自己要不要給他機會,

但他現在在台南工作,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當我愛上了,

我是那種很會黏人的,

我不獨立,

所以一定會希望有人陪,

所以遠距離的戀愛,

我想我一定談不來,

因為我害怕孤單,

他今天跟我說我們認識的那年,

我送給他的手套他到現在都還留著,

並且好好的珍惜它,

他還說他有考慮到新竹工作,

這樣我們的距離會更近,

我跟他說不要為了我而換工作,

因為我不能給他保證,

所以請他不要衝動,

我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後來他跟我說了這句話,

「當初我也不好意思開口...所以都錯過了」,

是啊!

很多事錯過了就來不及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