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牙醫,

 

因為門牙之前拔掉神經,

 

會比較脆弱,

 

上次醫生是建議我裝假牙套住,

 

因為他說如果萬一斷了就要做好幾顆,

 

趁現在牙齒還好好的,

 

就做牙套保護著以免真的斷了,

 

要花更多錢,

 

後來今天就去做二隻門牙,

 

第一次做假牙的我,

 

發現工程還真耗大,

 

先把我的牙齒磨的很小,

 

看起來還真搞笑,

 

很可惜我的手機沒有照相功能,

 

不然一定拍下來,

 

不過當然不可能這樣就好,

 

醫生做好牙模後還比對顏色,

 

最後做了個臨時的假牙套住,

 

只不過臨時的做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假,

 

而且不是很合,

 


妹妹說笑起來看到的牙齒很假,

 

所以現在的我不太敢開口笑了,

 

要害羞一點的笑...

 

要忍一個星期,

 

下星期才能載上做好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