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同事拿了張紅帖給我,

 

原來是之前在公司上班離職的同事,

 

有點驚訝怎麼會炸到我,

 

他離職之後就沒啥聯絡了,

 

而且又是男生,

 

聯絡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前陣子有聽說他要結婚了,

 

想說就裝做不知道好了,

 

除非有帖子,

 

不然我是不會主動去問的,

 

今天果然拿到帖子,

 

還打了通電話給我,

 

請我一定要去參加,

 

事實上他前幾天就有打電話給我了,

 

只是有點逃避的我,

 

都沒給他接,

 

結果竟然請同事直接拿給我,

 

哈哈...

 

還是躲不過炸彈的威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