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八點多的火車去台北,

 

阿母看我那麼早出門就對我說了一句,

 

你是不曾去過台北喔,

 

那麼早就要坐車去,

 

哈哈哈...

 

人家是想說早點出門可以玩很多地方哩...

 

到了台北之後,

 

先去買捷運一日票,

 

一日票當天可以坐捷運無限次,

 

在台北坐捷運可是超方便的,

 

先把行李寄放在晚上要住的旅館裡,

 

位在民權西路站附近的一家名為百利飯店,

 

裡面設備乾淨還附早點及可無限上網,

 

接下來就展開二天一夜的行程了,

 

首先先到淡水去,

 

買了淡水古蹟一日券,

 

此券可以無限次數搭乘遊園公車,

 

去參觀淡水紅毛城、小白宮及滬尾砲台,

 

第一次去這些地方,

 

小白宮內剛好有米飛兔的展覽,

 

那裡也有新人去拍照,

 

因為是星期五去的,

 

所以人並不多,

 

參觀完那些景點,

 

就坐渡輪去八里逛逛,

 

買了當地有名的雙胞胎甜甜圈,

 

後來就去淡水老街吃蝦卷、阿給、阿媽酸梅湯,

 

離開淡水就坐捷運去劍潭站,

 

搭接駁車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坐在摩天輪上看夜景,

 

還蠻浪漫的喲...

 

不過有個小插曲,

 

和我同行的茹惠,

 

竟然會怕高,

 

她開始緊張害怕起來了,

 

一旁安撫她一旁欣賞美景,

 

接著就去一家有特色的簡餐店,

 

便所主題餐廳,

 

裡面的裝潢及道具都是跟廁所有關的,

 

東西也不錯吃,

 

接著就去士林夜市逛逛,

 

晚上人超多的,

 

人擠人的,

 

後來只買了大腸包小腸及一杯飲料來吃,

 

就趕著在12點捷運結束營業時間回到飯店內,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內,

 

才發現腳好酸喔!

 

其實來台北之前,

 

星期三練瑜珈太賣力了,

 

隔天起來就鐵腿了,

 

還走了一天的路,

 

可憐的腳己經不是我的了,

 

睡前抬個腿,

 

明天還有美好的一天等著我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