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爬不起來了,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

 

一直覺得很冷,

 

晚上都翻來翻去的,

 

真是討厭哩.....

 

早上鬧鍾被我按掉之後,

 

又還賴在床上,

 

原本想說等我的鬧鐘響後再起來,

 

沒想到......................

 

手機設定的鬧鐘竟然沒有響,

 

也沒主動開機,

 

到出門拿手機才發現,

 

原來它也還在睡哩....

 

從忙的整理好後下樓要出門時,

 

竟然被我家可愛的"咪擠"阻撓,

 

一直在我的腳邊咬我的褲角,

 

要我跟它玩,

 

好不容易擺脫它,

 

但到公司己經遲到五分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