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去弄一下我的頭髮,

自從去年九月底燙頭髮到現在,

都沒去理它了,

型有點變亂了,

想說趁姊姊訂婚前去換個新髮型,

這次的捲髮算是我第一次燙滿意的,

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留捲髮呢?

自然捲的我對於目前捲髮的我好像比較好整理,

之前離子燙後沒多久上面長的頭毛又開始捲起來了,

這次因為下面是捲的,

所以新長出來的頭毛不會特別的去注意,

可是又有人覺得我直頭髮比較好看,

捲髮看起來應該是比較老一點,

直頭髮好看呢?

還是捲頭髮好看呢?

大家給點意見吧!

歡迎留下意見給我參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