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進公司,

同事們紛紛問我,

昨晚有沒有接到或者收到送花人的電話或者訊息,

我說沒啊!

完全沒有任何的訊息,

同事們都在猜是誰?

公司每個未婚的男生都點名到,

並且一一過濾,

真是可愛呀他們,

但還是沒有任何頭緒,

有沒有可能是去年送花的那個人呢?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不可能了,

去年就跟他說清楚啦!

難道還不死心嗎?

但送花後沒有任何動作,

也不像是他的作風,

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公司除外的男生,

小女子我可是很久沒相親了啦!

也沒有聯誼啦!

那裡還有機會認識別的男生呢?

到底是誰啦!

有種送花就給我寫上你的大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