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阿暉、姊姊及妹妹一起去逛大遠百,

採買姊姊訂婚時要穿的衣服,

昨天就和妹妹去新竹逛了一下,

但都沒喜歡的,

今天就請姊姊幫我挑一下,

先到0918這個專櫃,

阿暉就挑了一套給小妹試穿,

後來發現小妹穿起來有點緊的感覺,

因為她比較肉一點,

而且胸部也比較大,

後來就脫下來換我穿看看,

結果我一穿上大家都認為我比較適合,

就這樣這一套就給我買下來了,

這一套是我第一次買的衣服中最貴的一套,

三件加起來要9670元,

有打九折所以是8703元,

不過這是姊姊訂婚時要穿的,

所以就給它花下去了,

偶爾奢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