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剛下載完"一公升眼淚的追憶版",

等不及的我就馬上看了,

"一公升眼淚"是部超感人的日劇,

感人到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的我,

妹妹稱這部為"哭夭",

因為真的很感人哩...

聽說有加演追憶版,

所以就馬上下載來看了,

昨晚熬夜在看的我,

眼淚又開始狂飆了....


因為是特別版所以這部大約二小時片長,

看到凌晨一點多還沒看完,

想說明天又要上班,

就忍著不看了,

熬夜看日劇的結果就是....

早上人家起不來了啦!

好險沒睡過頭,

但因為昨天哭的太激動了,

人家的眼睛給它腫起來了,

沒睡飽再加上哭腫的眼睛,

看起來還真狼狽啊!

想想有需要這麼拼命嗎?!

日劇的確深深吸引著我....

中毒太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