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熬夜看電影了,

是部日本電影,

剛才又看了一部,

最近又開始在迷日劇,

請同事幫我下載這二部電影,

"淚光閃閃"之前就一直想去電影院看了,

但錯過時間就下檔了,

另一部"現在只想愛你",

是因為看了"交響情人夢",

覺得男主角很帥,

就注意他最近演了這部電影,

就有興趣的看了,

"淚光閃閃"和"現在只想愛你"這二部片,

最後結局都是男女主角中有一人會死去,

之前一直覺得"眼光閃閃"是部會讓人哭到不行的電影,

結果看完我是覺得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耶...

是描述兄妹之間愛與感人的故事,
我以為是會讓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受劇情影響而掉淚的人,

結果看完只是眼眶有紅紅的,

但不至於哭到不行...

"現在只想愛你"這部看完,

比起"淚光閃閃"就更加好看了,

看完腦海裡還是會一直在回想劇中的對白及場景,

真的不錯看喔!

這是官網有興趣想了解這部電影的可以進入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