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到咪擠在咬謙實的浴巾,

我就把它拉過來,

沒想到我那個舉動竟然發生一件大事,

那就是咪擠的牙齒被我拉斷了,

當時從它嘴裡拉回浴巾時,

有聽到它一聲慘叫,

後來好像也就沒事了,

沒多久謙實手上拿了個東西給我,

我才發現它好像是牙齒,

難道是咪擠的?

後來趕緊看狗,

真的耶...

牙齒上面的犬齒少了一顆,

另一顆也有點搖搖的,

但怎會在小孩的手上呢?

難不成它是飛出來掉在地上?

還是卡在浴巾上被謙實發現,

但確定的是它的牙齒被我活生生給扯下來了,


我發現我好殘忍喔!

竟然傷害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