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姊和姊夫渡蜜月回來了,

在機場還遇到劉德華,

沒想到跟他是坐同一班飛機,

姊姊他們還近距離的看到劉德華,

姊夫還跟在他後面用相機錄影,

可惜都只拍到背面,

這次姊姊買了很多紀念品回來送給我們,

義大利的皮飾鑰匙圈,

還有瑞士牛鈴鑰匙圈,

還有歐洲的天然植物性保養品,

聽說台灣百貨公司有專櫃,

而且賣的還不便宜喔,

在當地買才半價左右,

姊姊送了身体乳+護手霜+護唇膏+隔離霜,

真是太豐富了,

最貴重的竟然還有.....

GUCCI名牌皮夾,

姊姊他們這次大手筆的送給家人每人一個,

爸爸.阿母.我和妹妹都有,

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

是姊姊特地從歐洲帶回來的,

真是太感動了,

我很喜歡並且會好好珍惜的,

我的姊姊對我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