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長了一歲啦!

剛才家人買了一個小蛋糕替我和阿母慶生,

阿母跟我一樣都是同月同日生的喔!

昨天收到遠在美國的麻吉的生日卡片,

今天收到班代弟弟送我的生日卡片,

卡片外面還特地寫上個"姐"字,

是怎樣?...

現在的七年級生都是那麼直接的嗎?

不過還是謝謝那麼貼心的班代,

同事的祝福,

同學的祝福,

還有剛認識的朋友的祝福,

小女子我粉感動的喔!

來許個願吧!

1.認識我及周圍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平安順利.

2.能夠在二年內順利拿到大學文憑.

3.秘密!(希望能夠馬上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