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有門科目老師出了個難題,

準備雞蛋+一張報紙+四十公分透明膠帶,

如何讓雞蛋從四樓丟下而不破,

首先準備了蘋果日報,

一定要用蘋果喔!

因為它比其他家的還有厚度,

PICT0002

再來從冰箱選了最小顆的雞蛋,

PICT0004

找了很久的小膠帶,

家裡一時找不到大膠帶,

PICT0005

接著開始準備如何將雞蛋包裝了,

首先想到把報紙捲成不規則條狀,

再將雞蛋捲起來,

最後再用膠帶固定,

方法1

結果.....

方法1結果

雞蛋還是破了,

後來我又試了另一方法,

把膠帶模擬成氣泡布的樣子,

將雞蛋包著,

方法2說明

最後再包上報紙,

方法2

結果...

方法2結果

一樣還是破了,

後來姊姊和姊夫也幫我做了幾個,

像烏巢...

PICT0002

結果還是失敗,

後來妹仔媽打電話告訴我說剛才她們有試了一次,

結果有成功,

馬上告訴我方法,

就是先把報紙捲成像冰淇淋甜筒一樣,

PICT0005

再用把報紙包雞蛋,

PICT0007

最後再放入冰淇淋甜筒報紙,

上面用膠帶封起來,

PICT0009

結果我連試了二次都失敗,

怎麼會這樣,

難道這跟運氣、地點有關係嗎?

後來阿母也幫我想了其它方法,

結果都失敗,

今天總共做了十次,

也丟壞了十顆雞蛋,

阿母還說最近雞蛋蠻貴的耶!

而且她明天要滷蛋,

雞蛋都被我丟光了,

真是門難搞的科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