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辦公室吹起一股綠化風,

主管買了一堆綠色盆栽佈置公司,

還給辦公室裡的每位同事,

買了一個迷你小盆栽,

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

那天主管買回來時,

我己經下班了,

所以沒有特地的挑選,

隔天上班桌上己經擺了這盆,

lisa

就這樣它就屬於我的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是它的主人,

負責照顧它,

幫它取了個有點俗氣的名字叫-阿樹,

呵呵~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啊!

有點日本風的感覺哩....

它一天一天的成長,

都有長出新的綠葉喔!

PICT0002

算是照顧的很好吧!

放一張在公司用的電腦,

螢幕上面有點花喔!

我擺上了一堆小公仔,

螢幕裡的照片是我家米擠,

可愛吧~

PICT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