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在週年慶,

剛好保養品用完的我,

當然就不放過這個機會,

我的基本保養品一定是要有美白的功能,

之前用過佳麗寶的美白產品,

後來改用資生堂東京櫃的美白產品,

因為它的味道有點刺激,

後來就改用目前在用的,

PICT0002

也是資生堂的,

是國際櫃的美白產品,

己經用完一組了,

味道蠻舒服的,

一點都不刺激,

妹妹看到我都那麼白,

也跟著我用這組產品,

趁著周年慶有多送一些贈品,

PICT0003

PICT0004

還有滿額贈,

保養品滿8800元有送鍋子和濾水壺二選一,

就選濾水壺可以放在樓上用,

PICT0004

妹妹的朋友之前在SOGO血拼一萬多元,

就把發票都給妹妹,

再加上買的保養品,

加起來超過二萬元,

就選了二個保溫杯,

PICT0001

又是大陸製的,

希望品質不要太差哩...

後來有逛到a la sha的櫃,

妹妹很喜歡這家衣服,

看到一件特價的外套,

PICT0005

試穿之後發現有點憋,

於是我就拿來試穿,

剛好合身,

就變成我買下來了...

哈哈哈....

原來胸部小還是有好處的啦!

後來又去街上逛了一下,

看到一件一直很想買的毛衣外套,

PICT0006

就這樣給它買下來啦...

真是滿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