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公司同事聚餐,

去了阿官火鍋店,

第一次去,

它的火鍋種類還蠻多的,

我選了咖哩湯底和一般湯底,

PICT0005

火鍋料

PICT0001

我的主菜是頂級牛肉,

因為太慢來了,

所以也就忘了拍,

同事淑芬&燕玲

PICT0002

與怡芳及燕卿合照,

我的臉看起來好大哩...>_<!!

PICT0003

還不錯吃...

全被我吃光光啦!

PICT0006

後來還趕去苗栗參加班級聚餐,

竟然也是吃火鍋,

去重慶老火鍋,

結果同學點了"女人鍋",

第一次吃這種,

是中藥湯底,

還蠻好吃的哩...

不過我都只喝湯,

因為肚子己經塞滿剛才阿官火鍋了,

這樣吃不會肥才怪,

明天要去騎腳踏車,

看來我要更努力騎才行!

 
arrow
arrow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