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晚上就要出發到阿里山囉!

想必一定粉冷哩..

最好給我冷到下雪呢!

因為是晚上出發,

所以是在遊覽車上倒數,

不過重頭戲是迎接2008年的曙光,

希望太陽公公能夠賞個臉,

讓我看到你喲!

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彩虹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了!

回想今年的大件事!

1.阿姊結婚啦!也即將升格當媽媽了!真是開心耶!

2.我終於實現去日本旅行的夢想!.

3.我又恢復當學生的生活了!

新年新希望!!!!

1.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夠平安順利!

2.能夠順利完成學業.

3.給我個好男人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