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佐登妮絲,

体驗了足部窈窕的課程,

美容小姐說我下半身的代謝不好,

可能跟工作長期都是坐的有關,

此課程會先用刮痧棒刮雙腳,

促進代謝,

小姐說刮完會黑青是正常的,

果真我的雙腳傷痕累累,

尤其是大腿,

看起來有點嚇人,

不過做完還蠻舒服的,

就這樣我敗家了,

包了二十堂加送太空艙的課程,

女人就是愛美咧~

PICT0003

很可怕的大腿吧!

除了黑青之外,

看起來還有一粒粒紅紅的,


那是因為我的雙腳有毛囊角化症,

所謂毛囊角化是一種角質化異常的疾病,

毛囊角化症的發生和遺傳有很大的關聯,

也就是所謂的體質,

我阿母也有,

所以我是巷遺傳我阿母的,

毛囊角化並沒有預防的方法

皮膚毛孔有一點一點的發紅,

摸起來會感覺一粒一粒的凸起,

既不痛也不癢,

也不會產生病變,

更不會傳染給人,

只是外觀看起來難看,

這沒有根治的辦法,

好險我的臉上沒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