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今天休假和同學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主要是帶她同學去求紅線,

剛才回家妹妹拿了一個平安袋給我,

我以為她也幫我求了紅線,

結果不是...

她求了一個文昌袋給我,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

啥都沒有,

只有一張卡紙寫了金榜提名,

原來那只是用來放求來的符,

妹妹還跟我說她有去過香爐,

還有唸我名字之類的,

這.......

不就好像沒意義了,

裡面沒有符還有作用嗎?

不過我想妹妹的誠心,

應該會有效的哩....

妹妹真是有心,

知道姊姊我現在唸二技唸的一個頭二個大,

雖然我也蠻想要紅線的,

不過目前課業對我比較重要....

PICT0002PICT0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