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体檢,

抽血時被護士小姐給打敗了,

我的血管蠻細的,

所以小姐左右手打了老半天,

一直打不出來血管,

看她打的一身汗 ,

而我的手也給它打的痛死了,

後來我就說妳先抽別人的,

我待會再來,

後來我其他項目都檢查完了,

又再去抽血,

一樣在那打了老半天,

最後我就跟護士說抽手背好了,

心想在那打了老半天我的手都快烏青了,

手背抽血是最痛的,


看她幫我抽手背時很緊張的樣子,

我心裡才緊張哩...

很怕她的針札出來哩...

不過護士小姐的技術還真的有點差哩.....

第一次遇到要抽我手背才抽得到血的護士,

到現在我的手背還有點痛痛的..

PICT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