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燕卿同事家離去泛舟那有段距離,

所以六點半就出發了,

到長虹橋與泛舟的業者聯系後,

再坐他們的車到秀姑巒溪泛舟的起點,

大伙穿上救生衣及帽子,

準備來去泛舟囉~

因為相機沒能帶在身上,

所以沿途的風景及刺激好玩的事,

都沒能拍下來有點可惜,

因為是暑假,

所以還蠻多學生來參加的,

也因為學生多,

所以玩起來還蠻瘋狂的,

除了每個人有一支槳之外,

船上會有二個水杓,

讓你打水仗用的,

結果竟然有一艄船上都穿著迷彩裝的大男生,

沿路搶起別人的水杓,

結果我們這艄就被搶走一支,

不然就是沿路攻擊別人,

當然我們也不甘勢弱的潑水回去囉...

大戰之後發現我們竟然也搶了別人的東西,

水杓沒搶回來就算了,

竟然混亂中搶了別人的槳,

船上多了三、四支的槳,

還真有點好笑哩...

這次去玩的水沒有很急,

但還是有些大石頭及急流,

所以還是有點小刺激,

這次參加的業者還不錯,

沿途蠻多救生人員開著橡皮艇,

如果划累了只要招個手,

他們就會來幫忙拖你的船,

大家就一艄接著一艄接起來,

當然這樣也是有點危險,

後來在拖的時候遇到急流,

因為大家都接在一起,

結果全部撞在一起,

有一艄船就翻船了,

不過大家都蠻有愛心的耶!

看到有人落水了,

大家都會馬上把人給拉起來,

我那艄就拉起三個阿伯上來,

沒想到我們這艄只有二個男生及六個女生,

力氣竟然也蠻大的,

泛舟全長約二十二公里左右,

到十一公里處會上岸休息吃便當,

不過這次去因為人太多,

所以中途沒有讓我們休息,

就直接划到終點彩虹橋,

大家都肚子餓沒啥力氣划了,

好險他們的救生員多,

都會幫忙我們拉,

像別家的救生員只看到小貓二三隻,

所以他們都是自己努力划,

還真有點可憐哩...

我想他們一定心想選錯家了,

我們從十點多開始划到終點己經下午三點多了,

花了五個小時哩...

到了終點遊客中心領了便當,

還有一件有排汗功能的T恤

PICT0001

忘了介紹我這次參加泛舟的公司,

就是向上泛舟,


這家服務及設備都還不錯

07-1

它的安全帽有遮陽的功能喔...

所以這次泛舟臉沒有曬很黑,

因為我戴我平常騎腳踏車的袖套,

所以手沒曬黑,

但是我的手背竟然沒防到,

給它曬傷了,

現在二隻手背都紅紅的,

好笑的事我這次穿洞洞鞋去,

結果我的腳竟然曬成....

一個洞二個洞三個洞連六個洞的

DSCF1963

後來晚上就買了天燈到北濱放,

因為那裡是海邊,

所以天燈點了很久都飛不起來,

連點燃天燈的紙錢都燒完了還飛不起來,

於是就把天燈帶回去放,

後來用手套沾會點燃的液体固定在天燈上,

結果真的有放上去,

我寫了五個願望

DSCF1966

天燈飛上去了

DSCF1968

真是太棒了!

這樣願望就能實現了..

後記:天燈後來因為手套忽然掉下來,

天燈也跟著掉下來,

因為很擔心會燒到別人家,

燕卿同事的弟弟及媽媽連忙騎著機車去找天燈,

後來發現它掉在別人家的屋頂上,

好險火己經熄了,

但是天燈上寫的內容一定會被看光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