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花蓮泛舟回來後,

我的手就看起來髒髒的,

不是因為手沒洗乾淨,

而是因為手給它曬黑了,

而且二隻手還不平均黑哩...

想到這就覺得好討厭哩...咬牙切齒

我的左手

PICT0004

我的右手

PICT0006

左手明顯黑很多,

而且這幾天還脫皮哩...

超明顯的二截顏色

PICT0017

想當初我的手背是那麼的白耶!


除了手之外腳也沒好到那去,

而且曬的很搞笑

1

都是因為穿洞洞鞋的關係,

我的天哪!

該如何白回來啦...

於是又上了找知識,

有人介紹說資生堂這罐美白的護手霜,

PICT0001

PICT0003

二話不說昨天下班就殺去買了二罐回來,

不止擦手連腳也給它擦上去,

要努力給它白回來!

另外今天還煮了一大鍋的薏仁水,

讓自己更加美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