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阿達從山上抓了一些甲蟲要給淑芬家的小朋友養,

而我也揍一腳跟著養,

今天阿達抓了一些去公司,

我拿了二隻,

原本把它放在牙線盒的,

因為沒有鑽洞,

所以我盒子沒有完全蓋住,

有留一小縫細上面用小刀壓著,

結果等我去看完樣本之後回到坐位,

才發現少了一隻,

竟然給它鑽出來了,

想說完了到底跑到那去了,

於是淑芬又拿了一隻給我,

後來等我事情忙完之後,

準備把四周圍都找一遍,

竟然在我辦公桌前面的紙箱裡面發現它的蹤影,

它從桌子上面摔了下去,

我想一定很痛吧....

於是就把它抓回來了,

這樣就養了三隻,

回家之後找出我之前養魚的盒子,

把它們都放進去,

還去買了土及果凍台,

040808_193704

放了土之後甲蟲全都躲在土裡面了,

只有一隻有跑出來

040808_193650

這隻比較大隻是公的,

其它二隻比較小隻是母的,

等它們有爬出來再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