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家裡有三個人生日,

10/9阿實妹,

10/13阿母和我,

10/9那天大家就買了蛋糕一起慶祝,

生日蛋糕白木屋的蛋糕

照片 019

生日蛋糕阿母和阿實妹一起切蛋糕

照片 021

生日蛋糕妹妹送給阿實妹的生日禮物

照片 024

我也有買給阿實妹禮物,

一盒糖果,

因為那時下課時才拿給她,

所以沒拍到照片,

大家還特地切了一塊蛋糕,

等我回家時再幫我慶祝,

生日蛋糕迷你版的蛋糕

照片 045

不過那時忘了許願,

蠟燭也來不及吹就被阿實妹給吹熄了,

呵呵...

生日願望好像每年都許的一樣,

到底那天才會實現哩?

未知...

不過年紀並不會隨著許的願望一樣不改變,

而是每年改變,

邁入三十歲的我..

還是永遠希望保持著年輕的心,

保持著笑容...開懷大笑

生日蛋糕阿姊送的超貴重手錶

照片 046

感動ㄋㄟ...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