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正表哥星期五從美國回來,

除了幫我們帶回代買的維他命之外,

還買了一個COACH包包給我,


是和姑姑一起送給我的,
送給我當大學畢業的禮物,


真是貼心哩...

超感動的啦...

 


姑姑本來還擔心表哥挑的款式我不喜歡,

這點別擔心, 

表哥的眼光很好耶~

粉色系的我超喜歡的,

包包我很喜歡喔!

 

姊姊和妹妹也直誇表哥眼光好,

挑的這款包包很漂亮,

姊姊看的更是心癢癢的,

我除了是表哥的表妹之外,

再加上也是他的國小同班同學,

所以就特別對我好,

送我這麼一個大禮物,

慶祝我大學畢業啦!

真的是太開心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買一個名牌包給自己,

但是遲遲未下手,

結果表哥竟然先送給我了,

我很喜歡喔!

我會好好愛護它的....

 

COACH 粉色漸層抓皺C LOGO真皮托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