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很火紅喔!

朋友把我加入之後邀我玩裡面的遊戲,

目前加入開心農場及水族箱,

開心農場可以種植植物及果實,

等果子成熟後可以拿去賣,

也可以去偷別人家的果實,

哈哈...

這點蠻好玩的,

還有放蟲和草去別人家的農場,

我想買一隻雞來養,

但要8000元金幣,

目前我只有6143元,

看來得認真種植農作物了,

我的農場


開心水族箱是這幾天才玩的,

我養了三條魚,

每一隻魚都可以取名字喔!

我養了一隻跟我家米擠名字一樣的黑尾宅泥魚,

另外二隻是勇士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加入facebook喔..

就可以玩這些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