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邁入30歲的生日,

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收到蠻多人的祝福,

在FACEBOOK裡的朋友,

還有在MSN上面的朋友,

公司的同事,

還有我的家人,

今年家裡沒有買蛋糕慶祝,

不過公司現場男生剛好有三個都是十月份生日,

所以就買了個蛋糕,

還叫我代表吹蠟燭,

一時被叫去慶祝,

有點驚訝+不好意思,

所以願也沒許到,

馬上就把蠟燭給吹熄,

趕緊離開現場,

不過也吃到一塊蛋糕..

 

晚上練完瑜伽,

和我的國中好麻吉-亭吟,

相約去吃魯味,

因為才剛練完瑜珈,

怕吃太好有點功虧一簣,

所以選擇吃這個,

蠻特別的生日餐...

 

今年收到妹妹親手做的卡片,

真的是獨一無二的,

我很喜歡,

還有妹妹送的一條項鍊,

本來是我自己要買的,

結果妹妹搶著付錢說要送我

  

亭吟送我一瓶乳液及一件她最愛的FFFF牌短褲,

尺寸大小剛好,

真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資生堂國際櫃送的會員生日禮,

裡面有一條口紅及乳液和化妝水,

還不賴!

 


 

姊姊今年送我超級大的禮物,

CROCODILE牌的行李箱,

24吋+19吋二個,

還沒寄來,

據說有一個是桃紅色的,

很期待哩...

等收到再補上照片囉~

  

今天也是阿母的生日喔!

跟阿母同一天耶!

真是很巧哩...

也很高興,

真不愧是母女...

姊姊今年大手筆的,

買了一件Burberry外套給阿母,

慰勞她辛苦的帶弟仔,

妹妹親手做卡片,

而我就送阿母金門之旅,

帶阿母一起去旅行

 

咱們今天一起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阿母!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的生日願望有一項,

每年都許的一樣,

但始終沒實現,

真希望能夠早日實現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