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整晚都沒睡的我,

隔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飯店的餐廳位在地下室,

早餐是稀飯、豆漿和饅頭可選用,

吃完早餐後大家就前往金門第一高山「太武山」,

的確蠻高的一座山,

都是要往上走的路,

阿母体力不錯,

走的還比我快,

我那有著姆指外翻的腳,

讓我走的好吃力啊!

終於看到金門最有名的「毋忘在莒」勒石,

接著最往上走是有八百多年的古剎名寺「海印寺」

 


 

結束太武山行程之後,

大家接著至水頭碼頭搭船前往小金門,

參觀「九宮坑道」及「仙姑廟」

 


 

在小金門吃完午餐之後,

就結束小金門的行程,

之後又坐船回到大金門,

前往具有金門精神象微並呈現宮殿建築之美的「莒光樓」,

在那發現金門的電話亭很有特別,

上面寫著金門二個大字,

很有個人風格耶..

後來回程至飯店時,

導遊帶大家到離飯店很近的金城濱海休閒公園,

看金門的日落

 


 

途中到金門街道上的「貞節牌坊」及「模範街」逛逛,

牌坊下有四隻石獅子,

其中一隻是彩色的,

導遊說那是因為那隻石獅子成仙了,

所以才會變成彩色的,

第一次聽到和看到哩...

 


 

晚上是住在金城鎮的金帝大飯店,

這家飯店比起第一晚住的好多了,

一定蠻乾淨的且沒有霉味,

但是床很不聽話,

動一下就會發出聲音,

忘了拍照下來有點可惜,

但是我還是沒睡好,

因為我會認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