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二技時因為常常要熬夜,

覺得對身体很不好,

於是就開始慢慢去接觸保健食品,

我的第一瓶保健食品-維他命B

 


 

吃了它精神會比較好喔!

一直都想要美白的我-維他命C

 


 

每次MC來之前都很容易會水腫的我,

妹妹說吃這個會改善,

所以也跟著吃囉...

調整女生生理機能-琉璃苣油

 


 

至於這瓶喔...

改善女生私密處,

吃了比較不容易感染,

當初在MOMO台買的,

跟同事合購,

己經吃完了三瓶-蔓越莓益生箘

 


 

今年休檢發現骨質密度大NG,

再加上本身不愛喝牛奶,

現在又在騎單車,

膝蓋本身就不是很好的我,

就更要好好開始保養我的骨頭-葡萄糖鞍膠囊

 


 

以上這些己經成為每天必吃的保健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