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好麻吉茹惠去美國,

前幾天回來了就相約一起吃飯,

晚上帶她去公司附近一家簡餐店,

姊姊和妹妹之前都有去過,

評價都不錯,

簡餐店空間不大,

擺放著約5.6桌,

店內一景

 


 

我點的義式茄汁海鮮焗麵$290,

茹惠點的是南洋香茅檸檬鍋$280,

我的焗烤麵份量有夠大的,

大到像是一艘船,

茹惠點的火鍋料也蠻多的,

簡點都有附濃湯、沙拉

 


 

飯後甜點及飲料,

強力推薦咖啡,

是現磨的喔...

很好喝..

我的甜點是寒天茶凍也不賴,

因為我喝咖啡所以給我這個,

茹惠點果汁就給咖啡凍,

甜點是店家配的真是用心

 


 

每次茹惠從美國回來都會帶小禮物給我,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洗手乳和牛肉乾

 



 

茹惠還問我應該敢吃美國牛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