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麼了,

晚上睡到一半胃突然不舒服,

又很懶得起來吃藥,

就這樣一直痛到早上,

起來吃了胃藥之後,

別過多久,

竟然吐了,

再後來竟然一直拉肚子,

出現上吐下洩的症狀,

奇怪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呢?

昨晚吃了一碗餙飯,

家人都有吃,

而且也都沒事,

然後吃了一碗奶油仙草凍,

家人是吃豆花,

也是都沒事,

而我卻一直拉肚子,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我,

晚上喝了一碗熱的花枝丸湯,

丸子只吃一顆的我,

到現在還在拉,

吃了胃藥+正露丸,

剛才量了体重,

竟然瘦了二公斤,

可能是水份都拉掉了,

剛好又遇到生理期的我,

只能說好倒楣喔!

虛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