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去看中醫了,

話說姊姊訂婚那天,

為了穿的美美的,

所以就忍痛穿上有點跟的鞋子,

只是一點點的高度,

我那不爭氣的腳,

就給它痛起來了,

穿了一整天的結果是,

十隻腳指頭都有點腫腫的,

重點是本身有姆指外翻的我,

又更加嚴重的痛了,

我看我是註定不能穿上美美的高跟鞋,

一點點的跟都不行哩..

就這樣又去看中醫了,

每次去給醫生札了幾針就比較舒服些了,

姊姊建議我去看復健科,

看有沒有效,

以往都看中醫的我,

考慮改天去掛西醫的門診看看囉!

之前扭傷的左手也還沒好,

還是先去給中醫看好來再去看復健科了,

每次去看完中醫的我,

左手和二隻雙腳都包起來了,

看起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自己都覺得好笑,

好像老人家的身体一樣,

很容易就受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