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福委會辦的溪頭一日遊,

身為這次主委的我,

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六點半就要到公司去簽收早餐及餐盒,

這次參加的人比以往的還多,

一台遊覽車及一台小巴士,

不過還好有熱心的同事幫忙,

能夠順利出發,


 這次帶了國中好麻吉-亭吟與我同行,

讓坐在小巴的我不會那麼無聊,

我們聊的很起勁,

從工作聊到家裡的小狗等等,

女人打開話匣子嘴巴就停不了,

呵呵...

今天的天氣真的不太好,

一到溪頭沒多久就下起雨來了,

我們一群人就在雨中散步,

從入口走到神木區,

來回走了快四個小時的路,

回到家的腳己經鐵腿到不行了,

此時的我腳好酸痛喔...

太久沒走那麼多路了,

累到不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