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早上醒來,

我的脖子就給它動不了了,

躺到床上的我,

心想不會那麼倒楣吧!

難道是傳說中的"落枕",

我的天哪!

痛死人啦...

就這樣我的脖子無法轉動,

中午給妹妹騎摩托車載,

遇到不平的路,

我的脖子也跟著痛,

剛好星期一晚上沒課,

所以下了班晚上就去看中醫,

人超多的,

看到快十點,

醫生迅速的拿了根針,

在我的肩膀快速的札了下去,

不停的來回抽動,

痛死人啦...

後來札完針之後就去給師父推拿,

師父說我的肩膀很硬,

就這樣身体給他折來折去,

脖子刮來刮去的,

不過用完之後還蠻舒服的,

脖子竟然會轉了,

而且比較不會那麼痛,

可是脖子變成了這樣..

281008_120028

烏青一塊,

同學笑說像被家暴

281008_120243

得快點好起來,

不然真的很不方便,

轉個頭很不舒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