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和朋友一起相約去台北体驗飛行傘,

位在萬里的山上,


一到現場發現好高喔..

是要往山崖跳下去耶!

而且前方就是海,

還真的有點可怕


不過心想竟然來了!

就要勇敢嘗試囉..

來玩的人還蠻多的,

我想是因為假日吧....

後來有位教練跑來說要帶我飛,

他說不能找比他高的,

不然他會看不到,

因為他長的很嬌小,

教練人不錯,

帶我飛的蠻遠的,

還飛在海上面,

還跟我說要往上拍飛行傘


其實在天空中並不會可怕,

只是剛起步時有點害怕,

要一直往前跑,

明明前面是山崖又要一直向前衝,

結果我就給它尖叫,

要降落時也是狂尖叫,

教練在後面一直笑,

我們降落在萬里的沙難上


 

結束了好玩的飛行傘之後,

我們就到台灣最北端的燈塔走走,


路上經過基隆港看到一艘麗星遊輪,

真的是好大哩...


 

傍晚就到淡水的愚人碼頭看夕陽


 

這個假日真是過的充實啊!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感謝我的好麻吉陪我去玩飛行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