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自己一個人去台北,

目的地是西門町紅樓附近辦點事情,

好久沒自己一個人坐火車上台北了,

以前去是為了去找某人,

所以有目標自己坐車也就不那麼害怕,

老實說我不太會坐火車,

也不大會看火車時刻表,

大都先從網路上訂好車票,

不過去台北的捷運還蠻方便的,

只要跟著指標走其實不難,

一到台北發現下著雨,

好險我有帶雨傘,

貼心的阿母還打電話問我有帶雨傘嗎?

到西門町時也中午了,

走著走忽然看到這家義大利麵,

就想說去吃看看,

還蠻多人的,

我點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190

 


 

吃完之後離要辦的事情約的時間還沒到,

我就到處去逛逛,

買了二件短T恤共$500元,

還有二隻海棉寶寶家族吊飾玩偶之蟹老闆和小蝸共$160元

 


 

要給我家阿弟ㄚ的,

因為我們這些阿姨要幫他收集海棉寶寶家族,

買了這些東西之後就去辦我的事情啦...

走好多的路腳還蠻酸的,

不過這次有新的伙伴陪我去,

可愛的熊寶寶陪我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