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我的國中好麻吉亭吟的文定之喜,

早上很早就去她家了,

參加她的訂婚儀式,

亭吟的眾多朋友們個個帶著大砲裝配,

馬上就把我的小相機給比下去,

所以這次我拍的照片不多,

 

幸福的新人

 


 

亭吟特地準備的姊妹禮-囍米

 


 

第一次拿到囍米,

很特別的小禮物,

亭吟的宴席中還有些小節目,

每張桌裡有一張椅子下有貼上亭吟最愛的酷企鵝貼紙,

我們這桌人都找好久,

就是沒發現貼紙貼在那,

結果竟然是貼在我坐的椅子下,

所以我就拿到新人準備的玫瑰皂花,

真是太幸運了!

 

我的好麻吉要幸福一輩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