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多櫃檯同事打分機說有人送東西給我,

走出去看到竟然是一束玫瑰花,

裡面有張沒有署名的卡片,

到底是誰送的我也不知,

同事們都在猜是不是公司同事,

但還是猜不出來,

後來晚點我的手機收到一封簡訊,

竟然是送我花的人傳來的,

很陌生的號碼,

他還是沒說他是誰,

後來我就把他的號碼查了公司的通訊錄,

看到底是不是公司的人,

結果.....

真的是公司某人送的,

重點是怎麼會是他?

我跟他一點交集都沒有,

應該是說我跟他不太認識,

怎麼會這樣咧?

我想又是爛桃花了,

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今天還有收到一盒金莎巧克力,

也是公司同事送的,

就把它分給其他人,

 

今年的七夕很不一樣,

收到花及巧克力,

雖然收到東西很高興,

但其中一樣令人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