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裡的電腦都不能寫網誌,

但是在公司的電腦又可以,

怪哉哩...

只好星期一進公司寫囉!

上星期六和同事去新竹逛街,

好久沒坐火車了,

這次是坐電車去,

我坐的車廂是"女性專用車廂"

電車竟然有這種女生專用的,

但是它標示寫歸寫,

但車廂裡還不是有一堆男生,

一點作用都沒有,

到新竹和同事會合後,

帶我去一家氣氛不錯的店,

店內牆壁上掛滿電影海報,

東西也還不錯吃,

推薦的是咖啡,

店長是位蠻年輕的男生,

後來結帳時,

店長就問我幾年次的,

我說是六年八班的,

他說看不出來,

哈哈~

這次血併了二件衣服及襪子,

還買了耳環,

像這種勾的方式,

滿足沒穿耳洞的我,

先寫到這囉!

要來認真工作了,

照片回家再補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