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練的弓箭手的技能加錯了,

以至於己經46級獵人的我,

還是很弱,

打怪打的有點吃力,

之前問一些人都說要重練,

因為沒救了,

除非花錢更改點數,

但我又錯的很多,

一定要花更多錢才行,

可是又不想花錢,

重練又有點浪費時間,

考慮了很久,

昨天在線上遇到二兄弟,

他們對我很好,

等級很高的他們都幫我許多,

尤其是弟弟,

他是大好人,

常陪我練幫我升級,

他們都是比我小,

在遊戲裡我的年紀算很大了,

因為楓之谷這個遊戲好像都是小學生在玩,

但是記得有次去新竹吃飯時,

隔壁桌的好像是清.交大的學生,

竟然在討論楓之谷,

當時聽到的我有點驚訝,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閒人在玩,

連大學生都在玩,

二兄弟一直鼓勵我重練,

說會幫我,

最後我選擇重練好了,

不然每次打怪都打不到,

之前46級的名字是"小癸貞",

現在重新練的名字是"小小葵貞",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